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上市 成都4S店推出1元订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东本CIVIC新思域上市售12.98万-17.68万元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心动上市

  1月8日,进行了19项重要技术改进和革新的东风本田思域在北京宣布上市,并同步在全国的4S店投放销售。改进升级后的新思域在价格设置上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拓宽了价格区间,从低到高共推出了四个系列7款车型,价格从12.98万到17.68万不等。

  据厂方介绍,此车型为第八代CIVIC(参数配置 图库)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从外观、内饰、操控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全面升级,秉承了原车型“安”“环”“省”“乐”优秀基因及卓越的节油性能,并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观念进行全新设计,提高了整体价值感和商品魅力,具有更高性价比。与以往款型相比,CIVIC的外观更趋动感硬朗,并增加了三种色彩;内饰也新增炫酷黑颜色,同时新装备了换挡拨片等运动元素。安全方面,CIVIC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VTI-S)配备了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此外,车内噪声较06款声强降低约1.5-2dB(A)。

  据介绍,CIVIC消费者定位于有活力、时尚、喜欢尝试新事物的群体。而其广告语“人生需要一点红”也表达了一种意味深长的内涵。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高层对新思域表现出非常强烈的自信,并表示在2009年新思域的目标是月销量超过1万台,同时表示要冲击1.8L中级车市场冠军宝座。

  分析人士认为,拉大了价格区间的新思域给自己划出了一块可以腾挪更加自如的区域,将在中级车市场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另据了解,目前成都车市各4S店均有新车到店,但款型不齐,多数车型仍需预订。

  本地链接

  09款新思域1元订车有惊喜

  记者从成都首家东风本田4S店建国吉驰了解到,09款思域已于本月8日在全国上市。此车型为第八代CIVIC(思域)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操控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全面升级,提高了整体价值感和商品魅力,具有更高性价比。

  现在,在建国吉驰、建国建业店内都在举行"1元订思域惊喜天天送" 只需要花1元钱,就能订到您的爱车。寻找09款思域全川第一人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只要您尽早到店购车,就有机会成为四川09款思域第一人,还有神秘大奖等你领取。(记者 孔朝晖)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