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Spark与Orlando将于2011年进军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9:35  新浪汽车
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原型概念车

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原型概念车

  1月11日,通用汽车今天在北美国际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一代雪佛兰Spark迷你轿车和雪佛兰Orlando 7座多功能车(MPV),将在2011年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到来,将为美国的小型车市场不仅仅是带来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带来了时尚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及更多的功能性,”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区总裁卓亦凯(Troy Clarke)说,“我们决定将新一代Spark引入雪佛兰在美国的产品阵容完全符合我们将雪佛兰品牌发展成为汽车燃油经济性领导品牌的承诺”。

  源自2007年纽约车展上发布的雪佛兰Beat概念车的新一代雪佛兰Spark为标准四门轿车,上下便捷,外型设计新颖并具有活力,内饰选材及颜色都极为独具匠心。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量产版车型将在2009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随后将在全球其他市场上市。

雪佛兰Orlando

雪佛兰Orlando

  “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雪佛兰Orlando展示车将SUV、家用MPV和旅行轿车的功能融合于一体,并获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卓亦凯表示,“由于采用的是轿车的车身架构,Orlando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

  通用汽车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发布雪佛兰Orlando的第一批定妆图片和全球生产计划。按照计划,该款车型将在2011年进入美国市场销售。

  雪佛兰品牌副总裁兼总经理Ed Peper说:“凭借清新、简洁的设计风格,我们相信新一代Spark和Orlando这两款小型车将会吸引大批既追求绝佳燃油经济性,又追求功能性和时尚外表的小型车的消费群体。”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