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浪漫风情 雪铁龙世嘉现金让利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在年前一片叫紧声中,小编也得知素有浪漫风情的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也出现了提车紧张的现象。在优惠方面,世嘉的优惠并没有太大的波动,还是只保守让利2000现金,当然,这与它上市不太久有关。相信诚意提车的话,还能够争取到一些实用的配置赠送。下表是小编采集的具体信息: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世嘉外观

  澎湃的动力是操控乐趣的源泉,世嘉线性调校下的发动机不会给你带来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尴尬,而且2.0LCVVT发动机爆发的强劲动力也可能让你产生热血沸腾的快感。此外,直接影响驾驶感受的底盘方面世嘉更是不在话下,雪铁龙的底盘和悬挂技术的创新和卓越是自上个世纪就上个80年代起就已经开始的辉煌。弯道表现平稳,后轮循迹性优秀,轻松摆尾从不拖泥带水。

  相对于其它车型在价格上的大起大落,世嘉的价格是稳定的,但2000的优惠还是很难让人心动,实在急着提车过年,那就买吧,何必在乎那点钱。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