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稳定 东风雪铁龙世嘉现金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6:38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由于供需需求紧张的原因,目前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保持在4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参考下表: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世嘉的国产所代表的意义也尤为重大,而东风雪铁龙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技术底蕴和遍布全国近300家网点所组成的成熟销售服务网络,也为世嘉的用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之后随着世嘉和世嘉VTS车型的上市,东风雪铁龙的车系产品线就更加丰富,势力也增强了,至此世嘉和福克斯这两款一直在WRC战场上较量的车型由国外的战场延伸至国内的汽车市场了,竞争颇为激烈,目前广州福克斯的优惠仍然有1.1万元左右,而东风雪铁龙的世嘉由于供需紧张的原因,目前的优惠保持在4000元,或许这样的优惠还是缺少一些吸引力的。

  车型简介

世嘉外观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雪铁龙世嘉继承了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雪铁龙世嘉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并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车身,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而且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极富表现力,同时精致的曲线与直线所组成的侧面线条,优美而流畅,将和谐因素融入车身设计,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

  在动力系统放方面,世嘉搭载了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在安全性能上,世嘉采用了“太空舱”安全设计,并配置了BOSCH 8.1版本的ABS+EBD+AFU+ESP系统,以及全车系配备 Bosch的4点固定倒车雷达。而且在NCAP碰撞中雪铁龙世嘉荣获了五星评定,给车内乘员提供了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