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稳定 09款途胜现金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28  太平洋汽车网

  09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已经开始陆续供应市场,但是新款增配不加价的小改款力度对提高产品竞争力水平还是有限,途胜冲击SUV市场的重点将继续走高性价比的竞争策略。编者近日从南京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在09款途胜现金优惠维持在1万元左右。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09款途胜相比老款车相比,整车在造型上二者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细节上有一些提升。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侧的大包围,原本在老款车上的黑色塑料部分,现在在新款车上进行了美化,看起来质感更好,更加漂亮。其次,增加了DVD导航,外后视镜也发生了变化,转向灯的加入使得原本光秃秃的后视镜更加豪华。虽然外观的变化不大,但是新款途胜却拥有更高的品质。加之年末购车有很大幅度的优惠,所以使09款途胜这款SUV更具魅力。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

  新款途胜依旧与老款车一样,浅灰色是中控台的主色调,是大多数SUV常用的,与主机以及空调控制面板上的黑色、银色搭配在一起,既运动又舒适,看上去很简洁。弧线元素加入使得它不那么的生硬,而是亲和力十足。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