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不增价高调迎战年末 09款雅绅特降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08年奥运会之后,北京现代可谓积极动作不断,继推出了小改款09款途胜之后又推出了09款雅绅特。新车在老款雅绅特的基础上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在外观上,雅绅特全系车型的天线由微型天线变更为更加时尚的被动式天线,而车型的售价则维持不变,价格仍为71800起售,最高配置车型售价10.58万元。

  日前,笔者从北京现代天津部分4S店了解到,目前08款雅绅特已经无车停卖近三个月,09款雅绅特除了少数经销店有少量现车,其余经销店均需预订,订金1000元即可。近两天预订还有可能在春节前提到现车,如果预定时间较晚,客户则需等到春节后才可提到现车。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年底很多工薪阶层都把购车目标锁定在了经济实用的低排量车型上,因此小型车的优惠幅度1月份有所减少,加之09款雅绅特增配不增价,深得家用百姓喜爱,现车资源十分紧缺。尽管现车较少,近期预订雅绅特的客户仍可享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如果消费者想在春节期间开上新车,那么近两天就要赶紧行动了。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属于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经济型车型。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作为家庭用车,如果从经济性方面考虑,1.4升排量的发动机最为理想。雅绅特所装备的1.4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采用了双进口4气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95马力,这个数值在目前国产同排量发动机中是最高的。而1.6升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就比较强劲了,最大功率达到了110马力。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雅绅特给国产所有小型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座椅以及自动空调等等目前在紧凑级车中还并不常见的配置都已出现在装备目录中。包括真皮座椅在内,这些装备会出现在不同排量车型上。可选择的还有音响的几种组合方案。

  作为北京现代A0级车型的主角,雅绅特上市之后一直处于慢热状态,不过功夫不负苦心人,经过几年市场磨练,雅绅特以其高性价比的绝对优势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销量也渐呈上升趋势。此次正值新年旺季,增配入市的雅绅特已经表现出不俗的销售势头,相信好的开始一定会为雅绅特09年的销售带来好兆头。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