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思域上市 昆明实田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4:30  太平洋汽车网

  1月8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共进行19项重要技术改进和革新的CIVIC(新思域)心动上市。今日,全新09款思域在东风本田昆明实田店同步上市,小编从东风本田实田店了解到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并已开始接收预订。

图为东风本田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新思域

  据悉,东风本田自引进CIVIC(思域)车型以来,这款时尚的车型立刻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让消费者非常满意,做为一款经典中级车,上市两年多的CIVIC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而此次新09款思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新思域在外观在保持先进时尚的同时,通过外观、内在共19项改进与升级,向更加硬朗、动感的方向发展!

  在车身尺寸方面,09款思域在车身高度、宽度及轴距等方面均没有改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将继续沿用1.8升i-VTEC发动机和5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103/6300(kw/rpm)和174/4300(Nm/rpm)。

新增加了换挡拨片,换挡更便捷

新增加了换挡拨片,换挡更便捷

  操控性能方面,新增加的手动换挡拨片是当前多种手动换档型式当中最佳型式,换档时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而且控制准确,这样的先进设计不仅可以吸引更多向往操控和速度的顾客,即便是成熟稳重的人看到这样的设计也能激发出他的内心激情。

  东风本田09款思域作为一款A级轿车,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前排安全气囊、ABS+ESP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均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侧气帘和VSA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

  外观上,新CIVIC在视觉上显得阳光帅气。新款思域采用了新式运动格栅、保险杠和雾灯,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向外扩张的雾灯使新CIVIC的车头在视觉上更加饱满和刚劲。新的大灯颜色搭配方案整体感极强,明亮有神,视觉上车头变得更宽更大气。另轮毂方面,09款新思域增加了10辐运动铝合金轮毂。在前脸方面,本田汽车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和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思域的前脸增加了不少硬朗元素。车侧增加了金属装饰门拉手和不锈钢饰条,更显商务化。新思域在车身的线条方面保持了原有的时尚动感风格,同时车头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尾部新式扰流板则使这款新车的立体感提升不少。

  新款思域在后牌照驾上新增了镀铬装饰条,尾灯除沿用原来分体式设计外,另在颜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组合,使车辆在夜间行驶时更加醒目,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新思域增加炫酷黑色内饰

新思域增加炫酷黑色内饰

  内饰方面,新思域全新内饰风格尽显运动与时尚内涵,精致与性能并重,简约而不失豪华!而车迷们期盼已久的黑色内饰终于在09年引进的新款思域上出现了,对于崇尚运动的思域车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新式三幅运动方向盘,配合上全黑劲酷内饰,使得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东风本田打算用这款新车来改变消费者对思域的固有看法。

  如此多的变化和升级怎么能不带来惊喜呢?相信全新09款思域的心动上市必将给09年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