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疲惫 悦动放价6千“越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35  太平洋汽车网

  进入09牛年,车市价格动向开始变得一点模糊了,作为旧款伊兰特的全新大改款车型,悦动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最直接也是最大的卖点之一,不过金钱刺激也是不可或缺的。近日北京现代中源4S店推出最高6000元现金优惠外加3000元的精品,使用灵活,幅度较大,对于回调的车市来说,消费者值得考虑一下,毕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现代悦动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让现代悦动看上去更加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现代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现代悦动灵动的特性,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悦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85mm×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这个数字对比目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越、赛拉图等存在一定优势,同时也将使它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现代悦动的内饰最令人眼前一亮,完全摆脱了上一代伊兰特的设计理念,年轻,时尚的感觉从外观延续到了车内。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新颖,三个冷光显示屏非常醒目,而且能够很好的向驾驶员显示车内的数据等。驾驶员能够通过较大的操作键,操作如空调以及音响等。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