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伊柯丽斯最低售价为29.8万元南菱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8:34  南方日报
图为三菱伊柯丽斯

图为三菱伊柯丽斯

  近日,三菱原装高性能跑车第四代日蚀(参数配置 图库)现已正式登陆中国,中文名字伊柯丽斯。南菱三菱店举办了上市活动,并公布了4款车型的市场售价:GS版标准型售价29.8万元,特别版(橘红色)售30.8万元;高配GS-P车型标准版为32.8万元,特别版(橘红色)售价为33.8万元。

  据介绍,全国首批现车已陆续抵达该展厅,现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在车体颜色方面,伊柯丽斯提供给客户有多达8种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并在内饰颜色方面也提供了红白组合、炭黑、和灰色三种颜色以供选择。

  日蚀是三菱一款另类Coupe的代表之一,至今已风靡近20年,历经四代改款。偏重外观的三菱,在新一代的ECLIPSE上采用了低重心、宽轮距的平稳构造,驱动方式采用了跑车上少有的前轮驱动,并通过一系列夸张、前卫的设计元素突显出该车的另类风格。水滴型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惹眼,使整车显得充满动感而张力十足,夸大的翼子板和双排气管,外形更具冲击力。内饰方面,运动感更强的桶型真皮运动座椅,拥有良好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高挺的靠背与头枕是一体化设计。

  该车装载的4G69型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动力十足且兼具低燃耗的特点。最大功率为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rm/4000rpm。变速器采用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4速自动变速器,具有根据驾驶者的驾驶方式而学习控制的机能,从而平稳地实现加减速。除了时尚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安全性上三菱特制的碰撞安全强化RISE(ReinforcedImpactSafetyEvolution)车身,并标配了带有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在正前方和侧方均装备了SRS安全气囊等。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clipse(日蚀)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