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思域2009年将产12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7:31  信息时报


东风本田新思域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今天中期改款新思域在北京上市,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东风本田已于去年12月26日提前超额完成上调后的2008年销售目标,实现产销16.42万台。据悉,该目标在东风本田内部已经历经年中和年底两次提高,且达到与2007年同比增长29%的增幅。这样的成绩是在车界提前进入寒冬,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取得,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暂不考虑推出小排量车型

  06年思域刚上市时,由于定价等原因,没有一炮而红。要知道,思域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一款备受欢迎的车型。随后几年,东风本田吸取经验,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营销工作,包括调整价格、完善车型体系、扩充服务网络、追加混合动力车型。2008年,思域销量已达到8.3万台,在A级车市场排第四。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新思域是中期小改款,外观内饰有大幅变化,并增加倒车雷达、换挡拨片、VSA等实用配置。但思域一直只有1.8L排量,是否会推出1.5L车型?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告诉记者,增加1.5L车系,在技术上没有问题。2009年,新思域月销量目标为1万台,新工厂虽然投产,但产能提升要有个过程,我们计划是“日产800台,年产20万台”,新CRV处于产品成熟期,一年至少需要8万产能,满打满算,剩余产能已经不多,所以暂时没有投产新排量思域的打算。

  今年将再建30家4S店

  思域作为A级车中的高端车型,没有配备电动座椅是消费者比较费解的。对于这个问题,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解释说,我们也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增加了电动座椅,整车的成本就要增加5000元,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们觉得不值,所以就没有做这方面的改进。

  关于今年的渠道建设计划,刘洪告诉记者,今年我们网络建设的速度会放缓,去年是55家,今年预计是30家。沿海城市的布点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主要任务在西部等其它地区。

  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目前东风本田广州经销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截至记者发稿时,东风本田恒通达店已接受订单数十台,新思域订金为5000元,现在订车春节前可以提车。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