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活动琳琅满目 比亚迪F0送千元代金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17  易车网

  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自9月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关注,由于F0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在湖南地区销量较好,上市不久便销售了近百台。日前,笔者在比亚迪湖南经销商湖南明洋4S店市场部得知,现比亚迪F0正举行购车优惠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F0即可送价值1009元的代金卷。据介绍,该代金卷可用于购买精品装饰,也可用作二次购车抵车款。湖南明洋周经理还介绍,活动期间购比亚迪F0的还可参加现金抽奖活动,中奖率百分之百,抽奖所得可抵本次购车车款。另外值得惊喜的是,比亚迪F0首批实用车型到店,售价3.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前往咨询。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比亚迪F0

  F0整车线条流畅,外形时尚前卫。U酷前脸与灵动花生形大灯搭配得恰到好处,给整车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得一提的是,F0拥有目前中国市场上微型车级别车中最强的底盘、唯一采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的小车,是小车中最高技术的配备,使得F0这款A00级的精品小车在操控上也同样出色。它充分利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用空间小的优点。悬挂响应速度和回弹速度快,减震效果强,进一步增加车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但比亚迪F0内饰塑料件较多,做工还有待提升。中高速行驶时,车内感觉噪音较强。(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