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竞争激烈 长安奔奔优惠2000元抢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提到5万元区间城市微型轿车,除了QQ之外另一款车不能不说,它就是长安奔奔。这款可爱小车的影响力已经丝毫不亚于前者,更饱满的车身和更宽敞的空间又进一步提升了它的优势。本周西安的长安汽车经销商处也出现了小幅度让利促销,奔奔几款车型的价格均有小幅下调,具体情况如下:

  长安奔奔优惠的这几款车型发动机排量均为1.3L,采用全铝合金缸体,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达到110Nm,作为一款微型车在城市驾驶起步超车都比较凌厉。前麦弗逊式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属于比较标准的配置。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均带有安全气囊。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放置一些比较大的行李会更加方便。

图为长安奔奔

图为长安奔奔

  编辑观点:

  同哈飞路宝一样,长安奔奔也已经度过了它的黄金时期,微型轿车的后起之秀一个接一个,奔奔除了推出自动档之外没有其他令人深刻的印象。在造型方面奔奔做的比较成功,而在这个区间的车造型如果讨人喜欢基本就算成功了一半,奔奔做到了这一点。之后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就没有那么成功了,不过长安汽车依然是不紧不慢的作风,在该级别区间频频出手,奔奔暂时会维持目前的发展状况了。优惠的力度不是很大,可以理解,5万以下的车型本就没有给经销商留下多少降价空间,而另一方面F0熊猫上市之后奔奔会受到多少影响也即将揭晓。(文/严涛)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如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更低价格。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