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优惠保持5000元 部分车型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5:11  万车网

  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得到多方好评,外形设计流畅,大部分地方采用圆角处理,内部空间宽大,很符合现代的审美观念,因此,得到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选购。

朗逸

朗逸外观

  元旦后,笔者走访上海大众北京经销商了解朗逸行情。据某经销商销售经理介绍,现在朗逸全系优惠力度跟年前差不多,保持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元旦前夕,购车消费者急增,导致现在店内部分车型断货,大概需要等待一周时间才能提车。具体各款车型如下:

  朗逸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驾驭感无不体现稳重二字。驾驶朗逸明显感觉是纯正的德国车血统,驾驶感硬朗、操控性稳定凸显德系车的特点。在内饰的做工方面虽然有较大进步,但是与日系车的细腻还有一定差距。轴距2610mm使得后排空间的增大,笔者坐在后排座椅上感觉到,增大后排腿部空间的主要原因是牺牲了座椅的净深度而达到的。整体来说,朗逸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选择。

  编辑观点:如果想要在春节前买车的朋友,现在可以出手了,据编辑分析朗逸现在的价格会是春节前的最低价格,探底价格会在今年一季度出现。据悉,大众页川正在做团购活动,到店购车实惠多多,近日预购买上海大众车系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