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绅特优惠6000元 最低仅售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价格向来是韩国车打拼国内乃至欧美市场的杀手锏,这一点在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也绝对适用。今日小编走访市场了解到,09雅绅特增配后还给出了6000元现金优惠,至此,1.4手动舒适仅售6.58万。近期准备买车的朋友倒不妨考虑一下它喽!

  在外观上,雅绅特09款不仅保持了一贯的精致流线型车身线条,2500mm的轴距更赋予雅绅特接近中级车的宽大车内空间,内饰上,雅绅特延续温馨精致的风格,全面迎合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1.4L雅绅特装备了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并且拥有ABS+EBD支持下的前后通风盘式刹车系统、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碰撞油箱自动断油、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等高配置,在制动与安全方面尤为可靠。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舒适便利方面具有4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油箱盖/后备箱车内遥控开启、环保无氟空调/自动空调、6喇叭音响、6CD、带MP3播放功能等,可以说,时尚外型、强大动力、舒适空间、高端配置的特点,共同构成了雅绅特09款的强大产品力。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