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本土化研发提速 每年投放1-2个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05  北京商报

  在金融危机面前,跨国公司开始越来越重视本土化的开发。

  日前,在北京现代领翔上市仪式上,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洪炉反复强调,领翔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完全本土化改款的车型。这款被北京现代称之为战略车型的中高级轿车,产品本土化的策略愈发明显。

  按照北京现代的预想,“SONATA·领翔”源于现代品牌的SONATA经典车型,在引进后并没有照搬原型车,而是从定名到定位,都尊崇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审美需求。这种由内至外的中国化定制,是直接引进中期改款车花费的3倍,足见北京现代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所花费的心血。

  北汽控股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 也表示,领翔仅是北京现代本土化研发的开端,今后北京现代将履行每年投放1-2个新车型的承诺,其中包括自主研发的车型。

  据悉,领翔与悦动采取了相同模式,内部对其期待很高,也制订了3.5万-4.5万辆的销售目标,力争到2010年把北京现代品牌提升到国内第一梯队。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