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驾驶极限 进口帕杰罗V97直降4.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23  易车网

  PAJERO自1982年推出第一款车型起,即以其终极的SUV真性能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广受好评。目前在售的原装进口第四代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性能再度升华,直挑驾驶极限。易车网成都站编辑从机场路进口三菱4S店获悉,即日起至09年1月25日该店举行岁末系列特大优惠活动,原价54.1万的第四代帕杰罗V97 3.8L旗舰娱乐版直降4.2万元,年终特惠价49.9万。

  第四代帕杰罗整体造型相当稳重,作为一款全尺寸SUV,粗狂的外型打动越野一族毫无问题。前大灯外型轮廓直棱直角,内部灯组为圆形设计,整体看上去相当精神。值得注意的是,车身周边采用了金色车标,很显车主尊贵的身份。另外,后面的玻璃全都是深色,车内隐蔽性不错,也省去了后排车窗贴膜。

帕杰罗V97

  帕杰罗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900×宽1875×高1900(mm),轴距达到2780mm,拥有很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内部设计上,第四代帕杰罗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此次优惠的旗舰娱乐版,娱乐配置丰富,包括后排液晶屏、6碟CD转换器、单碟DVD系统以及配有配备了与Rockford共同开发的顶级音响系统,带12个扬声器以及5.1声道影院环绕立体声系统,尽可能多的为帕杰罗车主营造出豪华的听觉感受。

  第四代帕杰罗搭载的是一台3.8L V6发动机(237马力),进气端加上了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74kW/6000rpm;最大扭矩325N·m/2750rpm。搭配5速INVECS-II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SS4-II超选系统可以让车辆在各种驱动形式之间灵活切换。对于车重超过2.2吨,搭载3.8L排量V6发动机的帕杰罗来说,它的提速性能令人相当满意,整车向前冲的感觉很明显。车速从80km/h加速到160km/h过程中,帕杰罗变速箱反馈灵敏,没有明显感觉到换挡冲击,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其动力表现令人非常满意。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JERO(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