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悦动让利7千 新年要做A级车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与伊兰特悦动差不多同时上市的上海通用新凯越,现在的现金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了2万元。相比之下,悦动由于一开始就坚持走“低价”路线,终端售价十分坚挺,现金让利一直不多。然而元旦刚过,农历新年将至,悦动的价格却开始出现松动,其目的无外乎要在不确定因素众多的2009年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悦动最高有着7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凯越相比,伊兰特悦动的1.6L发动机由于装备了CVVT技术,因此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略胜一筹。8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45牛米的峰值扭矩应付市区道路绰绰有余,6.7 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在同级车中也属于较低的。伊兰特悦动另一大优势在于较大的车内空间。长达2650mm的轴距让第二排乘客有着充足的腿部空间。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