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中的高端车 比亚迪F0进店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元旦之际,比亚迪汽车昆明辰瑞世博店隆重开业,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展示F0的风采,特别准备了F0进店有礼的活动。凡在元月1日-15日进店的客户,都能得到昆明辰瑞提供的元旦贺礼一份。

比亚迪F0外观

 
比亚迪F0外观

  比亚迪F0在上市之后受到市场的追捧,商家这次开展的进店有礼活动更提供消费者亲密接触爱车的机会。眼下正到了购车旺季,如果有选购一台小车的打算,那么这么一款集大智慧于一身的小车无疑是参考的重点。

  比亚迪FO是比亚迪公司经多年准备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工艺精湛、品质优良。比亚迪FO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全车线条流畅,侧面与尾部结合时尚自然,前格栅及中网采用U.cool前脸设计,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以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让比亚迪F0更显活力动感,是时尚前卫新生代一族的购车首选,能尽显个性本色。

  比亚迪F0定位于新年轻人的第一款车,源自"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时尚的外形、优异的性能还是空间的设计无不显示着小车中的高端车。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