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双门跑车版描绘图曝光 3月即将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 12:28  网上车市

    国产奔驰E级车自05年年底在中国上市,其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的加长版523Li,而在海外市场上,新一代E级车也将在09年年中左右上市。下面给您介绍的则是根据最新谍照制作出来的2010奔驰E级跑车的侧面描绘图。

奔驰E级跑车早期无伪谍照

    描绘图上的奔驰E级跑车拥有深银灰色的车身外观,并采用了银色的车窗装饰条,此外还配有五辐合金轮毂,让人不禁会想象这或许就是实车的模样。该车采用了曾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FASCINATION概念车的一些设计风格。

奔驰E级跑车早期无伪谍照

    下面让我们来谈谈该车所采用的发动机系列。奔驰E级跑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可能包括V6以及V8发动机,此外其运动版车型还将搭载6.2L V8发动机。奔驰E级跑车也推出4Matic四轮驱动系统作为可选配置。

奔驰E级跑车早期无伪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E级跑车将于今年上市销售,其很有很可能在今年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其四门轿车车型将在即将开展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其敞篷版车型还将要等待一段时日才能推出。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