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较量 新一代宝马7系大战奔驰S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9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7系大战奔驰S级

  作为奔驰和宝马的旗舰型豪华车车系,不仅需要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还要提供一流的驾驶便利性和高贵的形象。两间德国车厂都可以提供定位更高的选择,宝马有劳斯莱斯,奔驰则有迈巴赫,但7系和S级毕竟才是顶级豪华车的主流选择。此次的对比测试我们找来最新推出的第五代7系和2005年上市的第五代奔驰S级,由于奥迪A8已经上市5年并且即将迎来换代,因此没有参与此次对比。

  将杰出的性能与完美的品质结合在一起是豪华车的根基,宝马工程师在操控方面的优势早已得到业界认同,成为豪华车王者是宝马的目标,但旗舰型豪华车市场长期被奔驰S级占据。第五代宝马7系将第四代过激的外形细心整理,以防再次出现太多的批评和指责,内饰的设计也更趋成熟,不再需要车主花费太多时间学习和适应。

  参与本次测试的奔驰S级为长轴距版的S320 CDI,由于第五代柴油7系的加长版要明年才能上市销售,因此我们只能使用普通轴距的版本进行对比测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