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讴歌TL 3.2炫航版二级市场优惠8.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全球金融风暴席卷整个世界,中国也受到很大的震荡。对于汽车行业这个庞大体系来说,也是如此。销量不好的直接影响,还是会让价格体系受到崩溃,终端销售商为了提高销量,最好最快的办法就是让利。编者近日走访南京进口车二级时获悉,目前讴歌TL的让利幅度达到8.5万元。



08款讴歌TL

  讴歌TL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脾气暴躁的运动性轿车TL在北美已累计销售了85万辆,搭载了动力澎湃的3.2升V6 VTEC引擎,压缩比高达11:1,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0匹马力。不仅拥有终极运动性能,还具有带语音提示的Acura中文导航系统,集成了导航、娱乐和倒车后视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三眼仪表盘中增加了MID多信息中文显示屏,可显示多项车载电脑信息。音响系统更是由格莱美大奖获得者、著名国际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为TL量身打造的ELS Surround Premium车载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并可支持DVD影像娱乐功能。

  讴歌TL搭载的3.2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缸头、曲轴和活塞,将3摇臂VTEC系统与11.0:1的高压缩比,以及双级进气歧管高流量进气和排气系统结合,使发动机最大可产生270ps(199kW)的功率和32.9kgm(323Nm)的扭矩。带有运动换档模式(Sequential SportShift)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精确的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DBW),使档位操作更快速、精准和顺畅。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