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2日09款讴歌TL华中地区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16  网上车市

  2008年12月10日,全新第四代2009 TL今日起正式登陆中国。这款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除了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 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 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

  全国上市后,这款讴歌全新力作又马不停蹄的登陆华中市场,12月22日,09款讴歌TL将正式在华中地区上市,作为华中地区的唯一代理商,武汉汇鑫将在西方最 重要的节日——圣诞节来临之际举行09款讴歌TL华中地区上市仪式暨圣诞酒会。这 款全新打造的讴歌经典之作将在浪漫的圣诞酒会气氛中揭开其神秘面纱。

全新第四代2009讴歌TL上市建议零售价58万元

09款讴歌TL

  对于喜好运动,崇尚时尚的消费者来说,09款讴歌也是一份令人惊喜的圣诞礼 物。与传统的新春佳节相比,圣诞节少了一点严肃,多了几分时尚与浪漫,这与讴 歌TL作为豪华运动车型的定位不谋而合,09款讴歌TL的时尚与运动给沉闷的豪华车 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

  本次上市活动将定于12月22日在位于武汉硚口区的讴歌4S店举行,届时将有众 多崇尚讴歌,选择讴歌的新老客户光临,另外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中还会有讴歌厂 商代表,他们将为华中地区消费者带来09款讴歌TL的全新设计理念,与江城消费者 一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09 Acura TL继承了TL一贯的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轿车的使命,从性能 、技术和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最出色的优点汇总如下:

  激情动力,专为追求高性能的驾驶者设计;

  豪华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让行驶过程更舒适、便捷、高效;

  凸显个性的独特设计风格;

  达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最高等级的安全性能。

  如果你是不甘平庸时尚一族,你对满大街的奔驰和宝马已经审美疲劳,你需要 一辆能尽情释放你内心激情的座驾,也许09款讴歌TL会让你的梦想成为现实,12月 22日,武汉汇鑫讴歌热诚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