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第四代讴歌TL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2月10日,作为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正式登陆中国,建议零售价为58万元,新车已经运抵位于杭州石祥路的讴歌西子店。

第四代AcuraTL登陆中国售价58万元(图)

图为09款Acura TL

  这款在北美市场与雷克萨斯ES350并驾齐驱的日系豪华车,此番显然是有备而来——除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2009 TL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

  讴歌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2009 TL是每个瞬间都能享受到随心所欲的驾驭快感的专属豪华轿车,它更吸引那些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人。我们对它充满了信心。”清水保匡的自信来自于2009 TL的品质。2009 TL搭载了3.5升V6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09kW,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扭矩增加了21Nm,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了0.2 L/100km,排放达到严格的国Ⅳ标准。在操控方面,运动型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重新优化了控制逻辑,并以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演绎了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为了满足豪华轿车顾客的要求,2009 TL加大了整车的体积。比起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35 mm(达到2775mm),车长增加了206mm(5015mm),其乘客空间优势,已经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

  此外,2009 TL采用了多项先进的智能设施和完备的电子技术。40GB大容量硬盘式讴歌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首次出现在2009 TL上。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可实现左、右,以及腿部和脸部的不同温度控制。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2009 TL获得了最高的5星级评价,达到同级别中最高的安全性能。

  与出众的品质相匹配的,是讴歌“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与很多品牌1万公里/次免费保养不同的是,讴歌提供了5000公里/次的免费保养,仅此一项,就为顾客节省了不少开支。

  虽然,在中国,目前讴歌的品牌影响力还不如雷克萨斯,可在北美市场,讴歌却是豪华车市场的常胜将军,而且在美国的销售历史比雷克萨斯还要长两年。 讴歌TL和雷克萨斯ES350都是两家非常重视销量的车型,价格和市场定位都非常接近。主要面向较为年轻的成功人士。

  讴歌TL车型自1995年问世以来,便以其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睐。在有着40多年历史的美国《消费者指南》杂志的“年度最佳购买车型”评选中,讴歌TL击败强劲的竞争对手,荣获“豪华中型车”组别的最佳购买车型称号。同时,讴歌 TL还是全美销量最高的豪华轿车之一,是讴歌旗下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

  12月20日下午5点半,2009 TL将在讴歌西子店宣布浙江上市,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拨打0571-28932333报名抢先体验。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