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辞旧迎新 雅绅特价格重挫最高降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现代4S店时获悉,09款雅绅特现优惠幅度提升至1.4万元,北京现代雅绅特这款车型将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雅绅特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在节约型小康社会中,时尚却又不乏沉稳,紧凑却又不乏舒适的雅绅特正是一款能够满足家庭需求的经济型轿车。

  在外观上,雅绅特可谓融东西方车系的精华于一体,它虽然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从整体来看,雅绅特外型简洁、凝练,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精致、大气的气息。在现代汽车一贯的温和气质下面,与车身同宽的低进气口,无形之中构成了富有张力的前脸,彰显出一种活跃、质感的运动风格。同时,略显霸气的车胎及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拱型设计,更进一步地凸现出雅绅特有张有弛的运动气息。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在发动机的选择上,1.6排量的雅绅特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同时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1.4排量雅绅特也同样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