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缩水 赛拉图欧风仅让利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0:30  易车网

  欧风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首款两厢车型,欧风的目标消费群是24-35岁的社会新生力量,所倡导的率性、自由、自信又不失自我的生活态度和推崇时尚但并非另类的生活方式。

  新年将至,大家购车的热情又促起来了,欧风在济南地区出现了现车紧张的场景,优惠幅度缩水,目前仅有1万元的优惠幅度。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保证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

  欧风的内饰设计采用米黄色搭配黑色的内饰颜色,全新设计的中控台,边框增加了金属饰条,在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兼顾时尚的设计风格和使用的便利性;设计精巧的按钮布局合理,保证了每个控键都触手可及。筒状的仪表盘设计,简洁时尚且富有运动感觉。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织物的方式,巧妙合理的设计保证了赛拉图两厢宽敞的内部空间,前后舱的空间都相当充足;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里能放更多的货物。另外,CD、MP3、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集成侧转向灯、AUX等这些配置也都可以在赛拉图欧风身上找到。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