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持平老款 新爱丽舍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8:49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时获悉,目前新爱丽舍有着最高8000元的优惠,其中新爱丽舍 1.6MT 标准型,优惠6000元进入6万区间基本和老款售价持平。关于爱丽舍的养车费用,依托于爱丽舍近3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和良好口碑基础,新爱丽舍具备了备件便宜、保养方便等优势。

  新爱丽舍于2008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其后仅半个月销量即超过3000台。随后,新爱丽舍凭借全新外形、成熟技术和更高品质一路畅销,创下连续5个月销量过5000台的佳绩。除了销量方面的成功,新爱丽舍的口碑同样优异,曾先后获得“最受欢迎家轿”、“最佳经济型车”等荣誉。在《中国消费者报》、FM 103.9主办的“中国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新爱丽舍获得10万元以下消费者最喜爱车型第一名。在困扰多多的2008年车市,新爱丽舍的广受追捧显然已经成为一种备受关注的现象,其背后折射的是市场需求、营销创新和产品实力的三方合力。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创下标杆,同时,其7.3L的百公里油耗也远低于同级别其它车型0.7L-1.2L,免却了车主用车成本的后顾之忧。新爱丽舍还有一门秘籍--品质成熟。继承了爱丽舍的成熟技术,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已经被运用的炉火纯青。誉满全球的PSA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可以提供领先同级别车型的185Km/h最高车速。装备个个精锐: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保证了更灵敏和稳定的制动效果,语音智能蓝牙系统以更先进的方式,确保行车安全和通讯便捷。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