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销量同比增长2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7:3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从百事达东风本田南坪4S店了解到,东风本田已于12月26日提前超额完成上调后的年度销售目标,实现销量164200台,与去年同比增长29%。据悉,该目标在东风本田内部已经历过年中和年底两次调高。东风本田今年也是唯一一家逆市调高销量目标的乘用车制造商。

  2008年初,东风本田确定150200台的年度销售目标,在中国车市受雪灾、震灾,尤其是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增速急剧减缓的情况下,东风本田上半年保持了稳健增长,年中目标顺利实现。在此形势之下,东风本田于年中宣布逆市调高销售目标,增产1万台。12月8日,东风本田再次决定上调4000台销量目标。12月26日,东风本田宣布已实现销量164200台,以高于行业3倍以上的增幅创下汽车行业销售传奇。

  东风本田旗下仅有CR-V和思域两款车型,却创下了中国车市的销售奇迹。思域稳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CR-V以月销7000台的成绩,在当前车市一片惨淡的形势下,仍旧保持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成为SUV市场无可匹敌的第一品牌。

  记者 车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