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途安让利缩至20000元 现车不多优惠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月初的时候我们刚说了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24800的让利可以让原本冷清的家用MPV市场热闹一下,至少也要有点节前的喜庆气氛,可是谁成想这马上要准备放鞭炮了,它却临时熄了火。今天,天言从上海大众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途安1.8T自动智尊版5座目前优惠20000元。

  途安在国外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车型,而引进到国内之后市场表现相当冷淡。首当其冲的就是售价定位过高,虽然性能空间表现一个都不差,但是过高的售价早已将许多的潜在客户都挡在了门槛之外。唯一可以缓解尴尬的也只有不断提高优惠幅度了,据天言了解,目前杭州途安的现车非常少,基本都需要提前预订,因此优惠金额比前段时间有所减少。

新途安

 
新途安

  采用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以及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12年防腐蚀车身油漆、0.315的风阻系数、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及五星级车身碰撞安全标准,途安在品质上还是得到了一定的认可。途安Touran是在紧凑型轿车的底盘基础上开发的多功能厢型轿车,诞生于德国大众全新的A级轿车PQ35平台,途安的外观简洁而不失大方,动感而不失流畅。宽大尾部彰显宽敞的后部储物空间,大众途安的前照灯组合为四边形,前照灯和前转向灯一体式位于玻璃罩之下,与车身构成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途安秉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风格,车身造型实用但不失时尚,动感又不失稳重,虽然肯定会有部分对汽车有特殊爱好的车迷可能会觉得该车略显平庸,但途安作为一台将轿车和多用途汽车合并的多用途轿车(MPS),它的外观设计制造的还是可圈可点。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