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仅售8.78万 东方之子Cross最高降7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1:38  万车网

  奇瑞东方之子Cross是在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东方之子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一款休闲轿车,融合了国际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则运用了多种新的色彩元素。

 

  近日,笔者联系了奇瑞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就东方之子Cross年底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目前店内2.4L车型依然没有现车,而1.8L和2.0L车型库存量也较少,主要以银色为主;在优惠方面,1.8L车型优惠较多,降幅高达7000元,最低售价仅为8.78万,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奇瑞东方之子Cross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和MPV的大空间与休闲性于一身,融汇多元风格,引领独特的汽车酷越文化。而且在内饰上,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锁、六喇叭立体音响系统、电动双模式天窗、三屏DVD等多项配置,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同时从车前到车侧,从车底到车顶,都带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使其更加具备“COSMO”风尚。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