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重拳出击马来西亚市场 东方之子CROSS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5:03  新浪汽车

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9月2日,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JW Marriot五星酒店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奇瑞(参数配置)汽车与合作伙伴马来西亚ALADO公司合资生产的第一辆汽车——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本地命名为EASTAR MPV)正式上市销售,这标志着奇瑞的海外第八家国际工厂正式投入运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参赞顾景奇先生、奇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先生、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先生、合作伙伴ALADO公司总裁苏锦鸿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由奇瑞与ALADO公司共同投资1200万美元成立的Chery Alado Holdings Sdn. Bhd.合资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这是奇瑞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家工厂,也是奇瑞在全球的第八家工厂。

  根据协议,奇瑞与ALADO公司按照50:50的比例持有公司股份,2008年将首先组装生产奇瑞东方之子CROSS和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车,年产能为30000台,所生产的汽车将由合资公司负责在马来西亚及东盟市场进行销售。

  “东方之子CROSS在马来西亚的成功上市是奇瑞公司与ALADO公司的通力合作的结果,它标志着双方在共同开拓马来西亚及东盟市场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表示:“未来奇瑞还将在马来西亚市场投放更多的车型,为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马来西亚是拥有5.5亿人口的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中心。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关系的日益增进,给中国企业在东盟的发展带来了机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