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新动力 1.9D东方之子Cross闪耀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4:59  太平洋汽车网
东方之子Cross
东方之子Cross

东方之子Cross
东方之子Cross

  规模空前的北京车展日程过半,而由此次举世瞩目的视觉盛宴引发的观车大潮却依然汹涌。记者在现场看到,坐落在新国展中心E3馆、面积逾2500平方米的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展区内人头攒动,镁光灯此起彼伏。14款新车的集体盛装亮相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媒体记者的关注,不仅缤纷夺目的五娃抢尽了人们眼球,以新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1.9D为代表的多款新能源车型更是被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

  记者在奇瑞展区六大阵营之“银海绿洲”阵营看到,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1.9D展车周围密密地围了一圈拿着相机拍照的媒体和大众消费者,这款拥有稳重大气的外表和领先的科技含量的柴油车型,已经抓牢了消费者的目光。它宽大的进气隔栅配以波云式的前大灯,动静之间彰显出成熟睿智的沉稳气度。而展台上这款时尚大气却不张扬、内敛又含蓄的东方之子Cross1.9D车型,还代表着未来汽车新能源的发展方向。

  据介绍,横陈于奇瑞展区的东方之子Cross 1.9D车型,是奇瑞在“高效、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下,开发出来的一款清洁、高效轿车柴油车。其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融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ACTECO 1.9DTI柴油发动机,不仅保证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在环保标准上更是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是国内新一代绿色动力车。

  而从车展现场的情况来看,不少消费者都对这款新能源车型表示出强烈的兴趣。来自河北的曹女士饶有兴趣地说:“没有想到生物柴油可以如此环保,动力性能也出乎意料啊。”另外一位胡先生则希望拥有一辆节能环保家轿,也希望东方之子Cross1.9D等诸多国产环保车型能早日实现量产,给百姓带来更多价格经济实惠、环保的用车。

  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奇瑞汽车此次“SAFE AND SAVE”(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参展主题,还是主打节能环保的银海绿洲阵营,实际上都代表着奇瑞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随着世界能源的消耗和环境污染的加剧,生物柴油、混合动力等清洁能源已经得到广泛的开发与应用。1.9D东方之子Cross的亮相不但丰富了其产品线,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的科技含量,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增强。更进一步地说,它也代表着我国的自主品牌在节能环保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