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L东方之子CROSS首现千元优惠 老款降38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7:33  网上车市

                                 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车型

    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作为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首款Cross车型,上市后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保而销量稳定。在2.4L车型受“国IV”标准影响退出北京市场后,全新的两款1.8L东方之子Cross车型开始与2.0L车型共同销售。最近1.8L车型由经销商处给出了1200元的优惠,而2.0L车型则有3800元的降幅。

    全新的1.8L东方之子Cross车型价格首度出现松动,经销商表示可在指导价基础上给出1200元的优惠,但各店1.8L车型依然没有现车,需要预订,具体预订方式为缴纳订金3000元后等待一周即可提车,并欢迎消费者到店试车及咨询购车事宜。

    据北京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市场所售的2.0L排量车型均为五座车型,7座的车型均因无货而无法购买,在售的车型均可给出3800元的优惠,购车后还可提供装饰及保养套餐等等,但不可折换现金。另外,销售人员还说明,2.0L车型各店现车颜色并不齐全,部分紧俏颜色同样需要订货并等待一周后提车,订金3000元。

东方之子Cross 内饰

    东方之子Cross出车型,是在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东方之子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一款休闲轿车,融合了国际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性及MPV的宽大空间于一身,外型酷越时尚,配置科技人性,拥有轿车般的舒适享受。而它多样的座椅组合方式和达到主流B级车标准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灵活的空间享受,满足了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日趋多元化的需求。(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