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预定只需交付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已正式公布了售价的领翔已经接受预订,并且定金只需交2000元,而且提车周期也只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而首批预定了领翔的客户可能在春节前就可以提到现车了。

  原型车畅销世界,一个很重要的理由就是SONATA车型一直都致力于提高车身内部的舒适性,而“SONATA领翔”的多重高科技配置,使得舒适性表现得尤为明显。“SONATA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极为充裕。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23L,堪称同级别车型最大。坐进车内,真皮座椅包裹感强烈,抬眼望去,可见简洁而颇具高科技感的T型中控台,而一大两小的白字蓝光仪表组合非常易于识别,真皮4幅方向盘与换挡杆、手刹握感厚实,给人相当强烈的驾驶欲望。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图为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此外,一键式启动、蓝牙通话系统、智能钥匙等高科技配置为享受驾乘乐趣增添了砝码。而且,“SONATA领翔”的NVH噪音振动控制技术也已经达到同级别车的领先水平,坐在车内如身处静室一般。而世界知名的Infinity的品牌组合,则足以营造出媲美经典剧场的私享空间。最能展现SONATA领翔卓越科技实力的莫过于“SONATA领翔”的θ-II双CVVT发动机。早在2002年,θ系列发动就技术转让给三菱与戴姆勒-克莱斯勒两大汽车厂商青睐,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

  经过全新设计的θ-II发动机,采用了同级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不多见的全铝发动机缸体和塑料进气歧管及头盖,通过调控进排气门使汽油充分燃烧,以及减轻发动机重量,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同时,θ-II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数字显示,2.0L排量“SONATA?领翔”的功率/扭矩分别高达121KW和197N?M,相比第一代整整提高了14KW,即使对比雅阁凯美瑞2.0L发动机115 KW和108KW,也领先不少,堪称“超五星级动力”。“SONATA领翔”的科技感体现在其卓越的操控性能上面。采用了阶梯式档位设计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与顶级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而16英寸铝合金轮毂,4轮盘式制动,以及世界知名的米其林轮胎,都成为操控性能的最好保障。以科技保障安全也是“SONATA领翔”追求的目标。2006年,SONATA车型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全新“SONATA领翔”车型在设计时,采用了7重加固的高刚性车身和侧面防撞钢梁设计,与6安全气囊系统,使得NFC整车的抗撞性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同级车型中少有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极大的提高了车辆在恶劣行驶条件下的行驶安全。相比SONATA,“SONATA领翔”安全配置比更高,安全性毋庸置疑。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