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货源吃紧 09款优惠6000元08款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城市SUV,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在用销量证明着它的受欢迎程度。而临近过年,小编从北京现代经销商了解到,这系车型来了一次新老惠师,即在08款途胜让利过万元的同时,09款也做出了6000元的让步。不过,销售告诉小编,现在途胜的车型十分吃紧,如果来晚了就需要预定,所以,想选购它的朋友,你知道怎么办了吧。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途胜自上市以来,一直从实用性、舒适性的角度,着重强调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 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在动力上,途胜分别采用了排量为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而且还节省油耗。以途胜 2.0L手动四驱为例,它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达到 142 ps,最大扭矩达到 184 N?m。在车型设计方面,途胜进行了许多城市化的改进,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充满力度的粗线条引擎盖特征线、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 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09款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

  此外,途胜的内部空间设计则多突出了人性化特点。2630mm的长轴距、宽车身设计实现规整的车内空 间,车主更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副驾驶席座椅和后排座椅,通过灵活的组合方式获得多变的储物空间。最后,在安全性方面,途胜还配备了先进的ABS、TCS技术 装备,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以及提供全面保障的6个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在2007年,途胜便荣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 管理局新车碰撞测试最高五星级评定,得分远超同级车。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而在添加了天窗后,可以使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