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领翔”为北京现代鼓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09  中国青年报
“SONATA·领翔”为北京现代鼓劲(图)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

  北京饭店,这个最早的北京地标建筑,总是被北京现代选作重大活动的现场,有人说这是缘于徐和谊的“北京情结”。12月23日晚,被现代汽车誉为“实力科技中坚座驾”的“SONATA·领翔”上市活动也不例外,作为北京现代的董事长,徐和谊的致辞,可谓激情满怀,慷慨激昂,对领翔寄予的希望,也是“十二万分”的。北京市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政协副主席和韩国驻华大使也一齐前来助阵。

  对在场和不在场关注“SONATA·领翔”的人们来说,其实悬念只有一个:价格。当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宣布,最低一款2.0L手动舒适型定价15.58万元,2.4L顶配型也不过22.88万元,同时提供“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后,场内予以热烈的掌声回报。

  据李烘炉介绍,“SONATA·领翔”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匹配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应用,相比第一代功率提高13%,油耗降低6%,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为同级车中最强动力。

  2006年,SONATA就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五星级评价,而“SONATA·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配6安全气囊、 ABS、EBD 、ESP等,比以往SO N ATA 车型的安全配置又高出不少。

  “SONATA·领翔”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中采纳了大量市场调研信息,3倍于中期改款的付出。配备了内部一体式中控台,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桃木多功能4辐方向盘集成多个控制按钮,AUX/USB等外接端口等。

  “SONATA·领翔”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车主精英俱乐部宣告成立,声称这是北京现代精心打造高端服务品牌的举措,要“全力为客户提供贴身专享、便捷优质的专业化服务,使客户享受更加精致的高品位生活”。2008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售后服务全新升级,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说,SONATA·领翔上市,表明北京现代正式进军中高级市场,从此,北京现代拥有了以中高级车型、SUV、中级车型和紧凑车型为准的完整汽车产品线。2009年,“SONATA·领翔”将为北京现代开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本报记者 程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