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艾普韩宁平:购二手车赠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8:04  新浪汽车

  购二手车赠送交强险

  主持人:刚刚两位谈了咱们国家现在二手车发展是需要一个标准去判断,最后我想问一下两位老总,最近两位的店有什么促销活动?

  韩宁平:我们在今天到春节前,购买二手车的客户,现在全部赠送交强险。此外,我们对于购车的消费者,我们还可以赠送一次免费的保养。

  魏征:我们现在没有什么活动,刚刚成立不久,一个成长的企业,现在没有组织什么活动,只是现在可以到我们的展厅看一看车,欢迎各位消费者到我们店里看一看,展车有八十一辆车,可以看一看,挑选适合您的车,今天正好是圣诞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