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二手车要从各种渠道了解新车价格及保养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8:04  新浪汽车

  买二手车要从各种渠道了解新车价格及保养情况

  主持人: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什么样的二手车是最合适的?

  魏征: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什么样的二手车合适其实并没有定论。如果消费者心里有什么不踏实的地方,我建议大家除与经营人员沟通,了解更多的信息,自己也要从各种渠道,了解一下新车卖多少钱,使用保养情况如何,还有二手车的车况如何挑选,如果自己不明白,可以找懂维修,懂技术的人随行。所以买二手车,你觉得车合适,觉得价合适,买卖做得开心是最好的。

  韩宁平:买车就是一个心情感觉的问题,从我们经销商的角度来说,可能在宣传上也是针对不同的客户进行营销。对于个人家庭用车,消费者需要的是经济,节能,价廉,还有物美,还要看得过去。随着燃油税,购置税等国家政策调整,买小排量的,节油的,近两三年内的,车况说得过去的车比较合适。这类车维修成本比较低的,保值率也比较好。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