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在二手车经营上更具成本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8:04  新浪汽车

  经纪公司在成本上更具优势

  主持人:刚才两位谈了购买什么样的二手车比较合适的,两位能否谈一二手车经营公司、经纪公司的区别?

  韩宁平:我们是经营公司,过去在北京只有我们一家,现在多了两家经营公司,区别从形式上,经营公司可以收购,可以整备,可以销售,可以质保,可以自己出票,过户,二手车收购过来以后,我们是一个加工厂,加工完了以后,作为新的产品,商品销售。那么经纪公司,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就是作为中介,替客户卖车,拿一些中介费。从成本上来看,经纪公司会占优。但很多客户因为但心车不过户,放在商家处不保险,还是选择赶紧处理掉。

  魏征:经纪公司所做的事情,是整个二手车行业最前沿的,也是最先进的。那么既然有这种最前沿,最先进的东西,我们为什么不去用。堵不行就疏通,这是很简单的道理。现在可以看一看,遍布北京的4S店,有很多做二手车。但从二手车运作方式来看,我觉得4S店其实也是在学习二手车经纪公司。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