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5万 入门级车型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30  网上车市

  S40(参数配置 图库)是沃尔沃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其销量也占据着沃尔沃轿车的多半数量。在07年10月S40推出了小改款车型,从内而外全面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09款2.4和2.5T5系列车型的推出,更丰富了S40的款式和配置。目前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沃尔沃S40销售价格出现了最多5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笔者从北京地区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S40销售的主力车型为2.4i智雅型,此款车优惠的幅度也最大,在原来厂商指导价1.5万的基础上优惠5万,目前售价26.5万。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智尚版在售价上虽然与智雅版只相差2万元,但配置上减少了很多,消费者购买情款并不乐观,目前此款车已经停售,不再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外观上,新款S40i更加富有攻击性,相比老款有些圆润的造型,新款头部造型更加有层次感。前进气格栅镀铬部分更宽,取消了保险杠上的防擦条,或者说防擦条变得更粗壮,将车头紧紧包住。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使用了黑色装饰条,而不是原来的同色装饰条。另外,保险杠下的黑色塑料包围也向前突出,更加充满动感。

  沃尔沃s40智雅版是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4升,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手自一体geartronic变速箱,这款变速器具有自适应变速模式,可自动适应司机的驾驶风格,具有良好的平稳输出。全新volvos40智雅版配备的2.4升排量的发动机在转速达6000转/分钟,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牛.米。全新volvos40智雅版有着卓越的驾控性能,s40到100公里/小时瞬间加速仅需8.9秒,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