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8期:解读上汽荣威55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26  新浪汽车

图为节目现场,与在线网友互动

图为节目现场,与在线网友互动

    荣威550的消费群年龄?

  主持人怡静:你看我们网友的问题有些特别具体,22岁适合荣威550吗?(笑)

  秦明华:没问题,荣威兼顾很大的市场范围,很宽泛,为什么没把上海那个概念车推出,目前这个状态就是说20几岁到30几岁,40几岁都可以,它外观大家去看它外观整个设计比较大气,而且大家都能接受那种有风格。

    荣威550转弯性能如何?

  主持人怡静:有网友说转弯他感觉不是特别好,这给你留下印象吗?

  秦明华:觉得它的转向不像德系操控特别好,那么准确,它还是运动性和舒适型兼顾的一种设计方式。

    手动挡和自动档怎么选?

  主持人怡静:手动档和自动档操作性能怎么样?这差别怎么说?

  虫子:和别的车一样。(笑)

  主持人怡静:自动档实际驾驶当中更省心,网友想知道差别,那么针对这一款车来说,请问我如果选择手动档,让自己费劲一些,我能不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值不值得放弃自动选择手动?如果操控上没有太明显的差别我不如选择自动档。

  秦明华:这么说,我买这款车可能还是会买1.8T手动档,因为我们当时试驾的时候主要自动档动力觉得稍微弱了一点,如果你想追求动力的话还是买手动档的好一些。

  主持人怡静:要我买车肯定买自动的,多省心。

  秦明华:对,尤其在北京城里面,肯定买自动档,堵车太累了。

  虫子:对每人都不一样,如果你真的非常追求操控的话,1.8T的车型就不买550了,当然如果你的前提我就看上这车的外形了……

  秦明华:在这基础之上再做选择的话550当然也不错。

  主持人怡静:好,我们今天聊了很多实话,也聊得很开心,如果有意见大家可以通过博客专题跟我们取得联系,谢谢关注。也非常感谢我们两位嘉宾,谢谢。

    点击进入《静看新车》汇总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