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圣诞之际 三菱欧蓝德EX全系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19  万车网

  三菱进口欧蓝德登陆中国后,给丰田RAV4、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等众多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震惊。但是,由于品牌市场影响力的问题,并没有在消费者当中一鸣惊人,新款欧蓝德上市以后也没有破灭本田CRV的加价风潮。

  近日,笔者从三菱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欧蓝德在北京的销售情况虽然不算火爆,但也达到了厂家的预期效果,在这岁末之际,三菱也打出了降价的优惠政策,对欧蓝德全系优惠1万元。具体各款车型如下:

  新款欧蓝德坐姿更高,使得视野更加宽阔,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欧蓝德采用全新的 3.0 升 V6 发动机, 24 气门,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 162 千瓦,最大扭矩 276 扭米。这些数据使得这款车具有一颗强劲的“心”,在急加速时,有一种很强的推背感。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及操控性也要依赖于三菱和法国PSA共同研发的地盘设计。



图为进口欧蓝德EX

  笔者观点:新款三菱欧蓝德虽然不算是一款纯正血统的越野车,但是其越野性及通过性已经超过其它竞争车型,可以算是城市多功能越野车的佼佼者。欧蓝德如果想要正真形成市场竞争,价格也是其最大的障碍,不过现在这款车已经有1万元的优惠还是很不错的。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lander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