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翔“拖累”北京现代 计划减产6万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13  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上市的北京现代领翔

全新上市的北京现代领翔(查看更多组图)

  每经记者 高巍 发自北京

  昨日,北京现代给予了厚望的全新中高级车领翔在北京上市,在上市庆典的欢闹气氛背后,阵阵的隐忧笼罩着北京现代

  在2007年被挤出全国轿车销售排名前十后,北京现代曾高调调高今年产销目标64%至38万辆,但北京现代销售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今年肯定完成不了任务了,还差好几万辆呢,计划今年还减产6万辆。”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这可能主要是因为领翔的前一代车型御翔没有给北京现代带来预期的销售,迫使北京现代不得不改变年初制定的产销目标。

  据统计,北京现代旗下的产品主要包括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NF御翔、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2007年上述几款产品的销量分别为大约2.6万、12万、1.4万、2.7万和4.5万辆。显然,御翔每个月千辆左右的销售已经令这款北现的中高级车旗舰产品被市场严重边缘化了。

  上述专家表示,北京现代推出新一代御翔,也是为了改变上一代的销售困境。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