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NFC领翔本月23日上市 预售17-2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领域的旗舰车型,NFC领翔已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此次北京现代发布的新御翔NFC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更加符合时尚潮流的需求、内饰也增加了人性化的设计,同时安全性方面还将ESP作为标准配置。

详解Sonata领翔:东方审美中国风格

领翔外观

  在广州车展的首次亮相后,NFC领翔将于何时正式上市是许多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NFC领翔将于08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届时新车价格将最终公布,目前北京现代4S店已陆续开展了预订工作。

配置:彰显人性实现便捷

领翔内饰

  据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预计售价在17-23万元区间内的SONATA•领翔,将会于2008年11月下旬左右运抵4S店展厅用于展示,而消费者最早可于12月初试乘试驾SONATA•领翔,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先行交纳3000元左右的订金预订车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