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域降2.2万元 达到销量再难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本田4S店时获悉,目前思域有着最高2.2万元的优惠,08年世界金融危机好似一股强冷空气,让全球汽车工业的天气也降至了冰点,各个厂家基本都没有完成预先制定的任务,而截至2008年11月,东风本田却喜形于色的宣布已经超额完成了全年16万台车的销售预期,而且CR-V的销售仍然处于求大于供的市场态势,良好的销售态势使得思域的优惠将保持稳定不会再出现大的变化。

  思域的外观给人以惊艳之感。从侧面看,思域就是一根飘动的曲线,一线到底、连贯而华美,没有任何妥协。车尾一笔收起,好比是一段乐符流畅而有致。思域的车灯格式线条纯直而明确,没有任何拖泥带水,是本田系车的点睛之笔。车尾明显内凹的曲线配合LED刹车灯也非常符合车体的侧面曲线。在外观方面,思域比卡罗拉更具张力和美感,视觉的侵略性意味很浓,很有些轿跑车的风范,更加吸引年轻时尚的人群。

思域最高优惠22000元5000元大礼包全系赠送

思域

  发动机是本田的强项。本田1.8升发动机具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听上去也不是特别出色,但是这个数字在自然吸气发动机里面已经很不错了,比卡罗拉的1.8升多出3千瓦。在技术上向来大方的本田给思域配有自动5挡变速箱。在思域上市之前的紧凑型车里面,思域是第一款配置自动5挡变速箱的车型,因此它的换挡冲击和油耗水平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在试驾中,思域在低速的换挡中,偶尔会出现“冲车”的感觉,但是时速一旦超过80公里,它的加速感就非常明显。配合这款i-VTEC的四气门发动机,转速一上2000转就非常活泼而且反应灵敏,变速箱与发动机总是会在恰到好处的时候给车子以充沛的动力支持。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