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英菲尼迪G37上市 售价人民币6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2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上周,全新InfinitiG37双门跑车炫靓登场,此次上市的全新InfinitiG37双门跑车售价为人民币66万元。同期上市的还有09款G系轿车,售价为人民币48.3万元。

  凭借创新而颇具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全新InfinitiG37双门跑车完美展现出跑车所特有的均衡匀称。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勾画出G37双门跑车极具时代感的前卫外观。而隐匿在这优雅身姿之下的却是一颗桀骜不驯的“心”——采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VQ37HRV6发动机,拥有241kW和363N·m的峰值功率和峰值扭矩,配合“迅疾加速”技术,电光火石间即可迸发出超强动力。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中国市场一向被Infiniti视为继北美之后的第二大豪华车消费市场。今年5月,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提出了“GT2012”五年事业计划,根据这一计划,Infiniti将在日产未来全球扩张战略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2008年,Infiniti在中国的发展步步为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截至目前,2008年销量已超过4000台。随着全新InfinitiG37双门跑车等新车型的陆续到来,日趋合理而完善的产品线不仅将进一步提升Infiniti在中国的品牌形象,而且对于Infiniti以及日产公司未来全球战略的达成也将助益匪浅。

  同时,全新InfinitiG37双门跑车等新品的引入丰富了Infiniti品牌在华的产品序列,而且充分迎合了中国豪华车市场日益细分的消费需求,更多用户将体验到Infiniti“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OwnershipExperience)的客户关怀理念。预计到今年年底,Infiniti在中国的特许经销店数量将达到13家,而明年Infiniti的经销店数量预计还将新增10家,已在中国市场逐渐站稳脚跟的Infiniti正在一步步勾勒出未来的中国战略蓝图。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