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低配车型仅售7.7万 4S店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31  网上车市

  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其凭借外型设计的比例适中,动力性能出色省油在上市之际便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其两厢版的赛拉图欧风更是在国内的CCC全锦赛上获得了优异的表现。年末降至,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三厢赛拉图出现了全系最高2.08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处销售人员介绍,三厢赛拉图目前出现了最高2.08万元的优惠。目前在售的三厢赛拉图分为1.6L GL手动、1.6L GL自动、1.6L GLS手动和1.6L GLS自动四款车型,而其中低配的1.6L GL手动版经1.68万元的优惠后,售价跌破了8万元仅为7.7万元,而最高配的1.6L GLS自动版车型的优惠更是达到了全系最高的2.08万元,售价降为9.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消费者的挑选空间很大。

  安全性是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其采用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赛拉图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 56.6%),而且高配置车款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而作为标准配置的15英寸大型制动盘、BAS(辅助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ABS等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全方位引领装备新潮流。

  赛拉图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车身宁静系统。它选用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同时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车身构造,风阻系数仅有 0.3,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赛拉图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采用205/50R16英寸大型铝合金轮圈,扩大了抓地力,并可在转向时提升整体安全感与乘车的舒适感。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