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驰骋于都市的Jeep侠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21:26  新浪汽车

  一提起Jeep?,总令人想到豪情万丈的侠客,在天地间自由驰骋。职场中,他们是让人钦佩的各行精英,行事风格干脆利落,游刃有余;生活中,他们是让人倾慕的侠客,从容自得,豪情万丈。近期我们拜会了众多气质非凡的Jeep?侠客,领略了游侠的自在,豪侠的奔放,傲侠的淡定,当然,我们也收获了许多侠客们与Jeep?不离不弃的故事。

  “游侠”指南者: “开上指南者就像佐罗骑上他的马”

  看似纤弱的女子李昕诺靠在自己的指南者上说起与座驾结缘的理由,有着结案陈辞般不容置疑的坚定:“我与指南者相识也许是个偶然,但爱上指南者却是逃不掉的必然,我第一眼看到Jeep?指南者的时候,就认定要与他像游侠一样仗剑天涯,正如我从小就认定律师这个职业般执着。”

  如果说Jeep?车系都是天生侠义情长、充满正气的侠客,那么Jeep?指南者确是如李昕诺所形容的那样,是一辆能从容于都市与旷野间、游弋于工作与生活间,角色变换随心所欲的游侠。

  当然,车如其人,人如其车,能够与这位游侠相伴的人,必然也深谙游侠精髓。从海外归来的李昕诺虽然外表温柔娴淑,却在律师行业做得游刃有余,就像她驾驭起指南者在路上人车合一般的轻松。周末定期出游也早已溶入她的生活,邀上几位好友,或在城市中找个僻静的角落,欣赏落日,感受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感动,或驾驶指南者畅游于郊外,体验Freedom Drive主动四驱系统带来的乐趣,这一次次的城市郊外的穿越之旅,早已将指南者的游侠气质发挥到了极致。亦或支起帐篷,翻起后盖的音响,再浅呷两口啤酒,伴着Boston音响的优美乐声下感受漫天的繁星,在大自然中尽情感受真实的自我。

  “开上指南者就像佐罗骑上他的马,让我在城市职场的刀光剑影中意气风发,在郊外穿越中昂首向前。”李昕诺如是说。

  “豪侠”大切诺基: “骨子里的挑战主义”

  知识分子出身的张琦看上去与Jeep?似乎没有必然联系,但是,文质彬彬的外表下掩藏着的是一颗充满激情无限狂热的心。“拥有一辆Jeep?去攻城略地,是一个从儿时便在我脑海里萦绕的梦。”

  2003年,刚大学毕业三年的张琦倾其所有,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Jeep?——6缸4.0L排量的Jeep切诺基。至此,从平原到高原,从山路到泥路,他从没让自己的脚步停下。他笑称,自己是骨子里喜欢挑战的人,注定一生与Jeep?为伍,只有Jeep?大切诺基天生的那种豪迈气质,才是对他生命轨迹最好的诠释。

  不断挑战的越野精神,也为张琦带来了事业上的成功。如今,他已是某知名企业的副总裁,坐骑也换为5.7L 的Jeep?大切诺基。Jeep?对他来说,已经不仅仅是自己挑战极限路况的好帮手,更是城市生活的不可或缺的好兄弟。

  回想多年的出游经历,记忆最深刻的还是07年的那次进藏之旅。本来是风和日丽的天,突然狂风大作,脚下顿时砾石流动。暴风夹杂着沙砾击打着车身。同行的共有三辆Jeep?大切诺基,三辆其他品牌的车。当三辆大切开足油门,冲出去之后,发现另外三辆车没有跟上,陷在了沟壕中。当时,三人不约而同的折返回去,在狂风中冒着危险,一辆大切拖拽一辆下陷的车,拼命踩油门,凭借大切良好的越野性能硬生生的将三辆车拖到了安全地带。对于这次救险,张琦颇为得意,“开Jeep?不仅能到别人到不了的地方,还在关键时刻救人于危难之中,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傲侠”指挥官:“睿智稳重,傲然于世,方能纵横捭阖于商场”

  身为某大型集团的总裁林正杰说,第一眼看到Jeep?指挥官大气的造型,脑子里只浮现了三个字:就是它。

  对于选车,林正杰的标准是:车如其人。一辆车体现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品味,更反映出一个人的气质。指挥官是林正杰换的第三辆车。它刀削斧劈的线条,刚毅坚定的前脸,粗犷硬朗的车身,无形中透露出的那份领袖气质正好与林正杰运筹帷幄的魄力完美映衬。

  所谓车如其人,还指他所崇尚的生活哲学——有张有弛。开车如此,生活亦如此。不管工作多忙,林正杰总会忙中偷闲,开着指挥官去坝上草原骑马,指挥官带差速锁的Quadar-drive II全时四驱系统让他能在各种路况下勇往直前,与策马狂奔带来的畅快淋漓相互交映,带给他最大程度的放松。平日里,他喜欢开车到郊外的高尔夫球场,在阳光下打一场球,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指挥官独特的CommandView? 前排单天窗后排双天窗设计,让阳光可以照射到前后两排的乘客,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指挥官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他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停下来欣赏沿途的风景,是为了让你对前面的目标怀有更好的期望与信心。”林正杰笑谈。

  谈到指挥官,还有一个小故事。一次林正杰与一家奢侈品公司的老总谈生意,谈判了近三小时,合同细节还没谈下来。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惊讶的发现坐骑竟然都是Jeep?指挥官。后来的谈判变得格外顺畅,对方说,会选择Jeep?指挥官的人,一定具备独到的眼光与魄力,选他合作,一定没错。在总结自己多年的打拼经验时,林正杰掷地有声,“睿智稳重,傲然于世,方能纵横捭阖于商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