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蓝迪MPV价格上涨 购车最多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8:20  网上车市


图为格蓝迪 查看车型参数

    作为一款MPV,格蓝迪的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比较出色,它采用了三菱2.4L的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最大扭矩为217NM,最高时速达到了210km/h。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格蓝迪在北京地区的供货比较紧张,同时也出现了一定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售车型多为09款车型,价格比08款高出1-2万元。09款格蓝迪变化不是很大,推09款车型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以及进口成本的上涨。据介绍,格蓝迪内部材料采用了较多的保材材料,成本也相对较高。另外,现售格蓝迪现车并不是很多,到店提现车的话最多可优惠1万元。

    格蓝迪是由三菱最初的SpaceWagon太空车演变而来,其设计理念也秉承了三菱太空车的大空间、低油耗等特点,从进入中国销售以后,就一直稳居进口MPV车型份额的前列。最新销售的格蓝迪是经过小改款的08款车型,厂家分别对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小范围的改动,并做了大量细节方面的更改,加入很多流行的元素,进而提升该车型的整体竞争力。

    格蓝迪的车厢与多功能车一样采用贯通式,三排座椅中,每张独立座椅均配备手枕、杯架和安全带,中排座椅下设有滑轨,可前后移动180mm。即使第三排,除了地板高了一点外,也不会给人局促的感觉。格蓝迪第三排座位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灵活,一般MPV第三排座位都是双折式的,将椅座靠背折下后,最多只能90度向上翻。格蓝迪的后排可以折三折,椅背放下后,还可以将整个椅座放平,装载大件的物品时,会方便许多。

    (编辑 岳志刚)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