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罕有的让利 桑塔纳Vista志俊北京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8:51  易车网

  近日笔者通过走访车市发现,桑塔纳Vista志俊在二级经销商处出现了小幅优惠,据了解,志俊在办理销售“一条龙”的情况下最高可以优惠4000元,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作为桑塔纳3000的后继车型,Vista志俊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传统。1.8L车型全新设计的黑色网格水箱格栅、多辐条轮毂、浅灰色内饰基调、双色镶拼座椅以及大量黑色、金属色内饰的运用,凸现了这款车型的活力、休闲与时尚。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前脸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前脸

  动力上,Vista志俊依然沿用大众1.8L汽油发动机,但经过厂方改进,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1.8L手动档车型每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6L的标准远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一直是桑塔纳车系的亮点之一,Vista志俊也不例外。4687mm的车长、2687mm的轴距以及1450mm的车高,都成为Vista志俊保证内部空间的关键所在。同时,Vista志俊还配有铝合金轮毂、绿色隔热玻璃、真皮座椅、电动天窗、遥控门锁、支持mp3功能的CD、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后风窗可伸缩遮阳帘、节能式自动空调、空气过滤器等舒适性配置。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