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概念运动休旅车享御与西班牙的休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于快节奏的生活和巨大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倾向于休闲的生活方式。说到休闲,西班牙绝对最具有代表性,它的旅游业相当发达,有着“旅游王国”之称。

  西班牙独特的地中海气候,使它一年四季都比较温和湿润,即使在冬季,大多数日子都能享受到阳光。优越的地理环境让西班牙的海鲜十分丰富,同时也是葡萄的盛产地,品尝着闻名世界的海鲜饭,再来杯不输于法国品质的葡萄酒,是多么惬意的事。绵长的海岸线也造就了欧洲最好的海滩,是各国日光浴爱好者无限仰慕的胜地。

  在西班牙还有许多古老、独特的民族文化传统和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娱乐活动,其中包括闻名于世的西班牙斗牛、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舞蹈,以及各种各样的风俗习惯、民族节日,使来自异国他乡的客人们感受到西班牙那特有的情趣和悠闲的生活方式。

  休闲派SUV享御

休闲派SUV--享御

休闲派SUV--享御

  作为双龙新一代全新概念运动“休旅车”的代表作,享御也能让你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那一份休闲。

  享御在内饰设计上营造出一种休闲、放松的氛围,舒适成为了主题。它引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体工程学理念,例如略为倾向驾驶者的中控台、可通过方向盘按钮实现变速的尖端变速系统、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为用户提供了舒适性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悠闲。

  舒适的驾乘感受得益于采用了NVH减震技术的悬架系统,前轮采用双横臂式悬挂,后轮采用多连杆式悬挂,趋向于舒适性的避震效果,在ESP等装备的有效干预下,应付日常的众多紧急情况游刃有余,可实现超越轿车水平的最佳Off Load行驶性能。无论是平时上下班还是周末出游,都给你带来舒适、悠闲的驾乘感受,这也是双龙所倡导的“享受生活,驾驭生活”。

  享御采用奔驰技术的第三代直喷式XDi 200发动机,还配备了奔驰T-Tronic 5挡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具有人工智能程序,可以准确察觉行车条件及驾驶者的意图,优化的变速性能保证高速平稳的行驶及汽车燃料的节约。在城市生活中,享御的舒适性以及富有乐趣的驾控性可以消除拥挤道路给你带来的烦躁感,享受随时随地的悠然自得。

  豪华、舒适的内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及充满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让享御成为SUV领域中休闲派的代表,让你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也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世外桃源”。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yron(享御)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